IMG_20180810_171257.jpg

該怎麼樣才能讓我自己不要越陷越深?

 

「呦,大明星怎麼有空來小店光顧??」穿著圍裙的女子正在為向日葵澆水時,一個帶著鴨舌帽的女子突然出現在自己的眼前。


「不要叫我大明星。」帶著鴨舌帽的女子明顯對這個稱呼感到不滿意鼓起了雙頰表示抗議。


「好啦,所以今天怎麼來了??不是在拍電視劇嗎??」穿著圍裙的女子放下手中的澆水壺。


「今天沒有行程,所以就來找妳買花跟聊聊天。」女子把鴨舌帽拿了下來,露出就素顏也一樣清秀好看的臉蛋。


「彩瑛要回來了是嗎??」把圍裙脫了下來掛到一旁的鉤子上後,轉身拿起透明的玻璃茶壺倒了兩杯薰衣草花茶。


「恩,她說這次拍了很多好照片………果然還是定延泡的花茶好喝啊~」拿起放在眼前的茶杯,放在鼻頭前聞過香氣後才放到嘴邊品嘗。


「當然這可是我精心培養的孩子們,好了所以這次妳下定決心要跟她告白了嗎??」俞定延一臉驕傲的抬起下巴。


「…………」女子只是喝著花茶什麼話都不回答。


「名井南妳真的是………」看著眼前人的反應俞定延一臉恨鐵不成鋼。


「我害怕。」名井南放下茶杯拿著茶匙攪動著茶。


「害怕被拒絕??」「不,害怕這世界沒有辦法接受這種感情,害怕我們總有一天被迫分開。」淡淡的語氣但是卻聽起來無比的沉重。


「那妳為什麼要在她每次回來的時候都送花給她??」俞定延知道名井南的顧慮。


「習慣了。」名井南習慣在每次孫彩瑛回國的時候送不同的花朵給她,只因孫彩瑛說過她覺得五顏六色的花朵能讓她一個人在家的時候感覺溫暖一些。


「我看妳是傻了不成。」俞定延無奈的拿著茶壺再次把名井南的茶杯填滿。


「我知道……我看妳的向日葵長得很漂亮,這次就選這個吧。」回答完之後一口飲完茶杯中的薰衣草花茶。


「向日葵是嗎??很適合妳們呢。」


「為什麼??」


「向日葵的花語是沉默的愛,沒有說出口的愛。」


「……真的挺適合的。」名井南苦笑了一下。

 

就像向日葵總是尋找著陽光

 

我也總是跟著妳的身影

 

孫彩瑛,我愛妳

 

但是我不能愛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米彩 短短的 淡淡的
    全站熱搜

    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