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是我唯一的愛 我卻無法愛妳"

 

"有很多話想對妳說 卻一句也說不出口"

 

 

 

我是個無神論者,但是妳讓我相信了上帝的存在,因為妳是上帝給我的神蹟,問我為什麼???就只因為是妳。

 

 

我是鄭秀妍,對在還沒與妳相遇的我來說,最重要的就是睡覺跟練習,日復一日得不停的下去,直到妳,黃美英的出現。

 

但一開始我們的相遇其實很糟,我對妳得印象壞透了,因為妳非常的吵而且對所有人都急於親近,即使妳的韓文還不流利,跟被譽為冰山公主的我相距的十萬八千里,不過現在想想或許從那時候我早就被妳吸引了吧???

 

後來到很久之後我才終於接受了妳的性格,跟妳成為了朋友,但僅僅是普通朋友,那時候的妳整天黏在太妍的身邊說東說西的,理所當然妳得秘密都說給太妍聽了。

 

直到有一次妳跟太妍吵了架,跑來跟我用英文抱怨說"Dae Dae很過分" "Dae Dae居然不叫我起床"之類的,那時候的對妳開口閉口都是太妍相當不滿,不過也因為那次我們的感情變得更好了,後來我們時常在一起用英文說我們各自的祕密。

 

就這樣我們相安無事的度過兩年直到我們要出道的前一年的冬天,那年是我第一次跟妳一起看初雪,對妳這個洛杉磯女孩來說下雪其實是相當特殊的場景,雖然舊金山也是但是我回來韓國已經很久了倒是習慣了,所以妳的興奮程度我實在不能理解,更何況妳已經在韓國待了兩年。

 

"Jessi,妳看是初雪~~聽說一起看到會一輩子在一起喔!!!!!!!!!!!"我知道妳的這句話絕對是無心的,但是我的心還是因為妳的這句話抽動了一下,那時候的我不明白那異樣的感覺是什麼,直到後來才發現原來我愛妳愛了那麼久。

 

到了我們出道舞台的那天,我們舞台結束後每個人都抱著父母大哭時,妳只是躲在角落掛著一個逞強得笑容看著我們,我知道比表面上看起來堅強許多的妳,是想告訴我們妳沒事,但是妳那逞強的樣子一眼就被我識破,我走上前去抱著妳。

 

"Fany啊....不要在逞強了.....還有我在好嗎???"妳這才放下妳那僵硬的笑臉在我懷裡慢慢哭了起來,我不捨得的摸了摸妳的臉頰,該死的妳哭泣的臉也讓我為之動容,鄭秀妍妳到底怎麼了???心中這異樣的感覺是什麼????鄭秀妍在妳心中黃美英到底是什麼存在???

 

我內心得每個問題我都找不到答案,我只知道妳在我心中有著不可抹滅的地位,但是我還是不知道我愛上了妳,直到秀英來找我聊天的那天。

 

我們兩個東南西北的聊著,連金太妍說夢話的內容聊了,我突然一個念頭閃過,不如問問看秀英我對妳的感覺到底是什麼??

 

"欸,崔秀英妳覺得某人因為另一個人的笑臉而開心,因為另一個哭泣而難過心痛,然後關注著另一個人的一舉一動這代表著什麼????"

 

"代表某人愛上另一個人囉~~~Sica不會吧妳,有喜歡的人了????"

 

"不會吧......愛上!!!!!!!!"這絕對是不可能的我愛上了....妳???? 鄭秀妍愛上了黃美英?????

 

"不然誰會隨便那麼在乎另一個人阿???"秀英一臉不屑的嚼著薯片說著。

 

 "我..........."我居然完全無法反駁秀英的每一句話,難道我真的愛上妳了嗎??

 

"Sica啊~我知道愛情很突然的就到來了,但是不要逃避了正視自己的感情好嗎???別讓自己後悔了,好了不聊了我累了,妳自己好好想想吧~"秀英或許是明白了我的糾結便離開讓我一個人獨處。

 

等秀英走了之後我的腦袋不停的思考著,秀英叫我要正視自己的感情,所以我試著思考自己愛上妳可能性,但我發現我根本無法思考,因為我滿腦子李就全是妳那美麗的笑眼,每個可愛的動作和呆呆傻傻的表情。

 

我知道我完了,因為我明白了一件事。

 

 

"我鄭秀妍已經無法自拔的愛上妳黃美英了。"

 

 

 --------------------------------------------------------

短篇小虐文喔ㄎㄎ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