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彩_180429_0001.jpg

Would you be my love?

 

孫彩瑛必須說她最近很不開心,自從回歸第一天開始名井南剪了瀏海之後,一堆粉絲在twitter上暴動了,然後上班路也被相機包圍著,甚至還差點害她跌倒。

 

所以她就趁著電台訪問的機會說了一下她比較喜歡名井南沒有瀏海的樣子,怎知道那個人居然一臉委屈地看著自己,然後一副就是"所以我現在不好看嗎?"那可愛的樣子讓孫彩瑛又差點被萌死在那裡,因為有瀏海的名井南真的太撩人。

 

「Mina onni我剛剛不是說妳現在不好看的意思。」孫彩瑛結束了電台行程馬上就急著解釋。

 

「那是....??」本來在收拾的名井南馬上用那雙好看的眼睛盯著孫彩瑛看加上可愛的奶音,讓孫彩瑛到嘴邊的話又吞了回去。"這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生物啊!!!!!!!"孫彩瑛內心不斷的吶喊著,她開始有點理解粉絲們的心,因為名井南真的太好看了,好看到就算是每天都在看的自己都會如此心動更何況是粉絲們。

 

「彩瑛.....??」名井南看著不說話的孫彩瑛,有點疑惑的歪了下頭,這讓孫彩瑛的心臟又再度被暴擊了一次,如果用名井南熱愛的手機遊戲來說明,就是HP-1000殘血狀態了。

 

「Mina,彩瑛要走,經紀人oppa在催了,孫彩瑛妳幹嘛呢?臉這麼紅。」林娜璉看到兩個愣在位子上的人有點疑惑。

 

「沒事,走吧。」孫彩瑛被嚇了一大跳於是慌張地拿了東西就快速逃離現場。

 

「這孩子幹嘛呢??」林娜璉對於自己隊裡的忙內行為感到不解。

 

「娜璉onni,不覺得彩瑛這幾天很奇怪嗎?」名井南看著臉紅逃跑的孫彩瑛背影。

 

「有嗎?」林娜璉無法理解名井南的疑惑。

 

「她幾天只要跟我對到眼就會馬上移開,連位子都故意選離我最遠的,車子也都故意跟我不同台,是我做了什麼事讓彩瑛生氣了嗎?」名井南有點手足無措,而且眼眶還有點泛紅。

 

"我怎麼感覺這是戀愛電影裡會出現的情節,感覺有點好玩的事要發生了?"林娜璉沒想到身為隊裡的大姊還要幫忙處理隊內妹妹的戀愛問題,當然也抱持了一點看好戲的心態。

 

「我想彩瑛應該沒有那個意思,妳別想太多了,如果妳那麼擔心我回宿舍幫妳問問看?」林娜璉思考了一下想出了一個合宜的解答。

 

「恩,好,娜璉onni謝謝妳。」對著林娜璉甜笑了一下,"天啊,似乎有點理解彩瑛不能跟Mina對上眼睛的理由,太好看了這孩子"林娜璉在心中暗自想著。

 

宿舍

「孫彩瑛出來一下。」林娜璉回到宿舍梳洗完後就衝到忙內房把正在床上翻滾的孫彩瑛從房裡抓出來,然後拎著滿臉疑惑的小猛獸到夫婦房裡。

 

「我說林娜璉xi妳又來幹嘛了,還抓著彩瑛?」俞定延看著眼前這個看似又抽風的onni很是無奈。

 

「別吵,姐姐我今天要做大事。」林娜璉對於俞定延的鄙視完全不在乎反正這些妹妹沒大沒小也不是一兩天了。

 

「是,是。」俞定延於是就無視了眼前的這兩個人繼續躺著敷面膜滑手機。

 

「娜璉onni怎麼了?」孫彩瑛看著眼前姐姐的行為她完全搞不懂這奇葩姐姐想幹嘛。

 

「彩瑛,妳老實說妳是不是喜歡Mina?」林娜璉完全直接切入主題。

 

「啊,好痛!!!!!!欸?????onni妳再說什麼啊??」先發聲的是躺在旁邊的俞定延,被林娜璉的突擊話語嚇得手機掉到臉上,痛得發出哀號。

 

「叫妳別吵,彩瑛妳回答我。」林娜璉無視俞定延的吵鬧,很真摯的看著孫彩瑛的眼睛。

 

「.....................................................................................很明顯嗎??」孫彩瑛把頭低下去看著自己的手指,過了好一段時間才抬起頭滿臉紅透的問。

 

「我們彩瑛長大啦,也會喜歡人了啊。」俞定延摸著孫彩瑛的頭撥弄著她的頭髮。

 

 

「定延onni,不要弄我的頭髮啦!!!!!!!!」孫彩瑛揮動著小短手想阻止俞定延的動作,無奈速度總不及俞定延。

 

「好了,俞定延不要欺負彩瑛,講得一副自己談過多少戀愛一樣,我可是還沒聽妳喜歡過誰呢?」林娜璉撥開俞定延的手阻止她的動作,她怕再這樣下去她們的忙內會禿頭了。

 

「我當然有喜.........算了我出去吃點東西。」俞定延想反駁些什麼可是當她看到林娜璉一臉"妳說說看的阿"表情看著自己突然沒了底氣"到底要怎麼開口告訴妳我喜歡妳呢,林娜璉?"俞定延在離開房裡最後看了一眼林娜璉。

 

「這人搞啥呢?不要理她,我們接下去說,所以彩瑛妳現在打算怎麼辦呢?」"定延onni也是辛苦了啊,是說我們隊裡的戀愛問題怎麼就這麼多呢?"孫彩瑛看著俞定延一連串的動作,一下就理解了她這些動作的意義,因為她看到了俞定延看著林娜璉的眼神,跟自己看名井南一模一樣,是愛。

 

「什麼怎麼辦?應該就是維持現狀比較好吧......」孫彩瑛雖然知道自己的感情但是把這些告訴名井南還是太困難了。

 

「我覺得妳還是趕快說清楚吧,因為妳最近的異常行為,讓Mina以為妳討厭她,現在一個人躲起來哭了呢。」林娜璉也知道說謊是不好的事,但是看著眼前猶豫不決的孫彩瑛她決定幫忙推一把。

 

「Mina onni她哭了??她在哪裡??」孫彩瑛一聽到名井南哭了有點慌,她喜歡名井南笑起來的樣子,她不容許自己讓那好看的臉龐沾上淚水。

 

「廚房。」林娜璉想起來她去抓孫彩瑛的時候,名井南說她要去廚房煮點消夜來吃。

 

廚房

孫彩瑛衝到廚房看到背對她的名井南,綁起來的頭髮還有系上圍裙的背影"這女人怎麼什麼都那麼好看啊?"

 

「.......吸吸吸。」就在孫彩瑛沉醉在名井南的背影的時候,突然有擤鼻涕的聲音,像是哭泣時啜泣的聲音,讓她瞬間清醒過來衝上前抱著名井南。

 

「Mina onni,對不起,我不是討厭妳所以故意躲妳,是...是....是因為我好像喜歡上妳了,只要妳看著妳就會整個人發熱,心跳加速讓我覺得整個人變得好奇怪,所以我才避開妳的,所以別哭了,好嗎?」孫彩瑛怕看著名井南的臉她就說不出來了,因此把名井南禁錮在自己的懷中不讓她動彈。

 

「還有我表白只是希望onni不要誤會我討厭妳,所以onni不用給我什麼回答沒關係,因為我知道onni不可能會喜歡我,還有如果這份感情會造成onni的困擾我以後會離onni遠遠的不會靠近妳。」孫彩瑛一邊說著一邊從眼眶流出豆大的淚珠,她是抱持一定會被名井南討厭的心情表白的,因為這樣的感情要讓人接受真的太困難了,除非上帝賜予一個奇蹟。

 

「如果妳避開我,我才會困擾的,彩瑛,還有我沒哭。」「欸?????」孫彩瑛聽到名井南這麼說慌張的不知道該怎麼反應。

 

「現在春天妳忘記了嗎,呵呵。」「啊,花粉症..........」孫彩瑛這才發現自己到底做了多羞恥的舉動,還有林娜璉居然騙她!!!!!!!!!!

 

「所以可以放開我了嗎,彩瑛?」「啊,對不起。」孫彩瑛趕緊鬆開抱著名井南的雙手。

 

「那onni沒事我先走囉。」孫彩瑛現在只想逃離這個讓他害羞到不行的空間。

 

「孫彩瑛,妳表白完就要跑走了嗎?不想聽我的答案嗎?」這是孫彩瑛認識名井南以來,第一次聽到她叫她的全名,這感覺好恐怖。


「onni,不用勉強自己沒關係,我知道妳不可能喜「孫彩瑛,我也喜歡妳。」名井南在孫彩瑛又要再度陷入自怨自艾的輪迴時打斷她的話語。

 

「................onni,妳說什麼?」孫彩瑛被出乎意料的答案嚇得傻住了好幾秒。

 

「我說我也喜歡妳,彩瑛。」名井南看著孫彩瑛傻住的表情讓她覺得很可愛,於是寵溺的摸了摸她的臉頰。

 

「這怎麼可能,我一定是在作夢,可是Mina onni的手好溫暖啊。」孫彩瑛還是覺得這一切太不真實了,以至於她以為自己在夢境中。

 

「傻瓜,如果妳覺得這是夢,那我就要收回剛剛的話了囉。」名井南覺得孫彩瑛真的太可愛了忍不住想要逗弄她。

 

「欸!!!!!!!!!!!不行!!!!!!!!!!!!!!!哪有收回的!!!!!!!!!!」孫彩瑛不滿的怒吼著。

 

「那今天開始就是我們的第一日囉,請多指教了,女朋友xi,揪。」名井南快速的給孫彩瑛一個wink然後在她的唇上點了一下。

 

Just say yes.

 

-----------------------------------------------------------------------------------

真的好喜歡Say yes這首歌

還是由南南結尾超級心動啊

怎麼會有這麼好看的人啊!!!!!!!!!!

然後還有WIL系列的兩篇我會努力生出來的

arrow
arrow

    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