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9.jpg

 

 

 

『MN、CY,妳們現在直接從左側進去,能多快就多快。』「可惡!!!!!」朴志效冷靜的下達命令後,眼睛變回棕色後倒在回座位上,然後拔下耳機丟到一邊洩憤。

 

「志效onni,這不是妳的問題,我相信onni們會沒事的。」周子瑜知道朴志效一定是在怪罪自己領導錯誤,但是事實上絕非如此。

 

「可是如果我在早一點讓Sana離開她就不會被抓走了。」朴志效對自己的失誤耿耿於懷。

 

「志效onni,如果連妳都不冷靜,剩下的onni們也會陷入危險的。」周子瑜能理解朴志效的想法,但現在的情況沒有時間讓她發洩情緒。

 

「...........我知道了,對不起子瑜讓妳操心了。」朴志效在周子瑜的話語下終於冷靜下來。

 

「沒事的onni,我們還要靠妳這個軍師大人領導呢。」周子瑜打開手掌上面放著是剛剛被朴志效扔出去的耳機。

 

「謝謝妳。」伸手接過耳機戴回耳中,眼睛又變成湛藍色。

 

『MN、CY看到Momo了嗎???』『看到了,確認旁邊都沒人。』『小心點對方是操水者有可能會躲在水道中。』『知道了。』

 

「還有呼吸太好了,看來只是缺氧昏了過去。」名井南用力拍了拍平井桃的臉頰確認這個倒在地下的人還有呼吸。

 

「Mina onni我們先把Momo onni弄回車上,畢竟在這裡並不安全。」孫彩瑛警覺地看著四周然後從包包拿出準備好的布鋪在地上,然後用念力把平井桃包住之後讓她飛了起來。

 

「我說人都來了也不打聲招呼就要走了啊??真沒教養。」金珍妮從水面探出頭來,然後慢慢地現行。

 

「我說妳們是不是太小看我們了啊??一個人就想要對付我們,去吧我的孩子們。」孫彩瑛看到傷害自家姐姐的人出現,終於忍不住要出手攻擊了,從包包倒出十幾把刀子用念力控制著。

 

「等等彩,不要。」名井南在孫彩瑛正式發動攻擊前阻止了她。

 

「Mina onni為什麼??」「妳先帶Momo出去,這裡我來就好,雖然她只是昏過去而已,但是難保她有什麼生命危險。」「可是Mina onni我不能放妳一個人在這裡。」「彩,妳不相信我嗎?」

 

「好吧,Mina onni妳不能出事,約定好了。」孫彩瑛知道名井南一定是有什麼方法才會讓自己先走。

 

「當然,我們今天晚上還要回家恩愛呢,我怎麼可能出事。」名井南一臉壞笑地看著孫彩瑛。

 

「名井南!!!!!!!妳說什麼呢,我不理妳了。」孫彩瑛對於名井南在這種狀況下還要亂說話感到無奈。

 

「知道了,快走。」名井南滿意地看完孫彩瑛的反應後,就轉過頭對著金珍妮。

 

「我等妳。」孫彩瑛用著念力帶著平井桃轉頭就跑走了。

 

「我說小看人的是誰啊???『窺探者』妳的能力應該不是戰鬥用的吧,妳們是不是在陽光下生存太久都傻了不成???」金珍妮一臉不屑地看著名井南。

 

「連我的能力都摸得一清二楚果然不是什麼金庫搶劫犯那麼容易吧。」名井南冷靜地看著金珍妮。

 

「我們的目標才不是那些小錢,我們的目標是毀了妳們『TWICE』。」金珍妮知道自己絕對瞞不過眼前的名井南,索性就說出來了。

 

「雖然很想問妳這麼做的理由是什麼,但看來妳是不可能告訴我的。」她可是一清二楚的看到對方手上的鞭子漸漸纏繞上水。

 

「不愧是窺探者呢~~所以再見了!!!!!!」話語一結束就甩出鞭子朝向名井南。

 

「定延!!!!!!!!!!!!!!!!!」

 

Time stop,我說妳太冒險了吧,如果我們沒趕上怎麼辦??」俞定延看到鞭子只差不到30公分就要打到名井南的身上了,怎麼這些女人都不懂保護自己啊,不管是林娜璉還是她。

 

「我自有備案,好了現在去救Sana吧。」名井南一臉平靜的用繩子綁住金珍妮。

 

「這繩子有用嗎?」俞定延有些懷疑地看著那條再普通不過的繩子。

 

「這是我爸公司生產的,這樣還有疑慮的話自己來摸摸看吧。」名井南不想多做解釋。

 

「好吧我了解了,我們走吧。」一聽到是名井家的產品就不再追問了,畢竟大家都清楚名井家的老頭為了自己有超能力的女兒做了多少瘋狂的舉動。

 

『JH,彩瑛出去了嗎??』『恩安全返回車上,我已經讓子瑜跟多賢過去協助了。』『那就好等她們安頓好Momo讓人來把這女人帶回去,我有些問題要搞清楚。』『知道了,那妳們小心點。』

 

「Jennie她怎麼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林娜璉看著眼前這個熟悉又陌生的女人內心五味雜陳。

 

「這就是我為什麼要抓她回去的原因,onni到時候我們會獲得解答的。」名井南好像知道什麼,但是林娜璉知道現在最首要的任務就是先救出湊崎紗夏。

 

「走吧。」俞定延看出了林娜璉內心的糾結,牽住了對方的手拉著她往前走。

 

林娜璉有些訝異地看著自己被牽著的右手,就這樣呆呆的被往前拉了幾步後才回過神,臉上露出淡淡的笑容,她知道前面這個人用著笨拙的方式展現對自己的關心。

 

"真是個不善言詞的傻瓜,但是這麼喜歡妳的我是不是更傻呢,俞定延??"

----------------------------------------------

待續........................

最近工作真的太忙了

只能抽空更新

我會盡量爭取一個月兩更

如果有空的話會努力到三更的

文比較短請大家多多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