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o307cijecO1qk12q0o1_1280.jpg

 

「為什麼今天在v live的時候說我不在妳的心裡??而且還跟多賢玩得那麼開心。」一踏進飯店房間預料中的不滿爆發了。


「妳說呢??」看著滿臉委屈的妳讓我不自覺的嘴角上揚,最喜歡妳這個表情怎麼看都不會膩。


「湊崎紗夏,妳還笑!!!我要去找定延跟她睡!!!」看來是逗弄的有點超過了,是時候安撫一下了。


在妳轉開門前從背後抱住,掙扎著想要推開我,於是我加大力量緊緊的把妳禁錮在我的懷中。


「放開我。」委屈的奶音低聲的傳來。


「不放。」無賴的圈住腰把頭靠在肩頭上。


「明明心裡沒有我,還抱著我幹嘛。」似乎知道我不會輕易放開所以放棄掙扎了。


「因為妳存在在我的腦中。」改變了原本像是在開玩笑一般的語調,想告訴妳對我來說有多麼不同。


「腦中??」妳特有的疑惑語氣。


「因為打從第一次見面平井桃就深深的存在湊崎紗夏的腦內記憶中離不開了。」把人轉過來面向自己,妳的眼中充滿著訝異。


「這一輩子我的腦中只會有妳一個人。」一邊說著一邊把額頭靠向妳的額頭。


「有沒有看到我的腦中都是妳??」閉起雙眼感覺一股溫暖從額頭散開慢慢的到胸口到全身。


「湊崎紗夏,妳今天怎麼那麼油膩??」溫馨的氣氛被破壞,有點不滿的睜開雙眼。


本以為會看到被嫌棄的表情,但是妳的笑像是開了花讓我遲疑了一下,下個瞬間唇被吻上,一樣的溫暖只是這次是從嘴唇上散開,再次閉上雙眼享受幸福。


過一會兒妳的唇離開了,讓我的有點惋惜的睜開雙眼。


「我的腦中也只有妳。」相視而笑

 

湊崎紗夏的腦中有平井桃,

 

而平井桃的腦中有湊崎紗夏。

 

突然看到以前的v live一個靈感就寫了

沙漠就是因為太瞭解彼此才會這樣相愛相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沙漠 Samo Sana Momo
    全站熱搜

    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