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13.jpg

 

孫彩瑛最近很不開心,而不開心的理由就正在自己眼前上演著。


「定延onni不要要動來動去~我的遊戲要輸了。」頭躺在俞定延懷中的名井南盯著手機螢幕一動也不動。


「Mina我可不是沙發啊。」俞定延看似無奈的回答,但卻停下了動作調整姿勢讓名井南躺得更舒服些。


「onni的懷中比較舒服啊,看,因為有onni的加持我贏了。」名井南像個孩子般的像俞定延撒嬌著。


「妳齁。」語氣只有滿滿的寵膩。


″Mina onni跟定延onni兩個人也太黏了。″雖然很想直接把某隻企鵝直接抓起來抱在自己的懷中,但是畢竟現在還在工作中不好發作,孫彩瑛看著定南的互動只能眼巴巴的乾瞪著。


「一臉輸了全世界的表情怎麼回事??」一旁的湊崎紗夏看到孫彩瑛的樣子就看出這孩子在吃醋,但是難得看到她吃鱉的樣子忍不住還是要調戲一下。


「Sana onni妳很無聊。」孫彩瑛早就知道湊崎紗夏的意圖只是無奈的癟了下嘴。


「明明是妳自己的表情一臉被拋棄的怨婦,要不onni來幫妳吧??」湊崎紗夏對孫彩瑛眨了下眼。「怎麼幫??」雖然知道這onni可能會做出一些恐怖的舉動,但是孫彩瑛還是忍不住好奇的接受惡夢的低語。


「我做什麼都不要抵抗就好了。」湊崎紗夏靠近孫彩瑛的耳邊輕聲的說,一說完就直接親上孫彩瑛的臉頰,然後快速的逃離休息室。


「啊,Sana妳做什麼??彩瑛的妝我才剛補好而已!!!」化妝師姐姐對著湊崎紗夏剛剛離開的門口怒吼著。


名井南躺在床上滑著推特,原本很開心看著粉絲幫她們合成的有趣圖片,但是越往下滑表情跟心情卻越來越黯淡,原因無他只因為她看到推特上一張又一張孫彩瑛跟湊崎紗夏抱在一起膩歪的照片,原本愉快的心情整個掉到谷底,最後索性把手機丟下走出了房間,結果不出來還好一出去就看到湊崎紗夏躺在孫彩瑛身上打著俄羅斯方塊。


「Mina妳出來啦,要不要一起玩。」湊崎紗夏當然沒有略過名井南難看的表情,就故意向她搭話。


「不了,我只是出來喝個水。」名井南面無表情的走過兩人身邊去了廚房。


「Sana onni我覺得Mina onni好像沒什麼反應,這樣真的有用嗎??」傻傻的孫彩瑛還沒有發現名井南的反應。


「當然相信onni吧。」湊崎紗夏自信的笑了一下。″Mina啊妳還可以堅持多久??″


JYP練習室


「要去騎車的人??」結束練習的林娜璉做在沙發上發問了。


「我們!!」湊崎紗夏拉著孫彩瑛的手回答著。


「欸,我不…」孫彩瑛本來想拒絕因為練習確實有些疲累了,但是湊崎紗夏給了一個眼神她就把想說的話吞回肚子裡。


「其他……Mina怎麼了??」林娜璉本來還想問其他人,但此時名井南突然站了起來走向門口。


「抱歉我有點累了,我先回宿舍。」名井南有些無力的露出微笑看了一眼牽著手的紗彩兩個人後轉身走了。


「Sana onni我們是不是做錯了??」孫彩瑛這次終於看出名井南表情裡的異樣。


「Sana妳們到底在做什麼??」平井桃看著自己女友這故意調戲孫彩瑛的舉動分明就是在探名井南的底線。


「我看差不多了今天應該可以結束,妳就別管了。」″但是妳知道嗎?會吃醋的人不只Mina啊……″平井桃知道湊崎紗夏個性想做的事一定會做到,於是就默默閉上嘴什麼都不說的也拿起包包走了。


「Momo……??」「Sana我看妳是自身難保了,好了今天大家都累了就先回去吧。」朴志效拍了拍玩脫的湊崎紗夏肩膀也開始收拾東西。
宿舍


「Mina onni我們回來了,妳……人呢??。」孫彩瑛一回到宿舍就是衝到四人房找名井南只是沒想到房間空無一人。


有些著急的孫彩瑛馬上就拿起手機播出那個被自己設為一號鍵的號碼,只是沒想到那個熟悉的鈴聲居然從企鵝堆裡傳出來。


「連手機都沒帶,Mina onni不會真的生氣了吧??」孫彩瑛有些慌張的抓起對方的手機,打開門準備要衝出去的時候就撞上了一個人。


「彩瑛怎麼了那麼急??」孫彩瑛沒抬頭就知道溫柔聲音的主人是誰。


「嗚嗚嗚Mina onni我不是故意的,我錯了,不要生氣了,不要消失不見。」孫彩瑛著急的哭出來緊緊的用雙手環抱住名井南的腰。


「別哭了,我這不是在這裡嗎??而且我才不會輕易離開妳的身邊呢。」名井南看著平常那個酷小孩居然都哭了出來,到底是有多擔心自己會不見啊??


「我剛剛回來找不到妳,以為妳在生我跟Sana onni的氣所以不見了。」孫彩瑛還是不肯放鬆雙手深怕眼前的人會突然消失。

 

「我說妳這是變相承認妳跟Sana聯合起來耍我就對了???」「我.............不是故意的只是最近onni跟定延onni都黏在一起,Sana onni說要讓妳吃醋一下,我才會..........嗚」孫彩瑛想解釋什麼但是還沒反應過來就被名井南壓到床上。

 

「那我告訴妳,妳成功了呢,我確實吃醋了,但是妳有想過讓我吃醋後會發生什麼是嗎???」名井南把孫彩瑛的雙手壓在頭上,然後臉慢慢地靠近對方的耳邊。

 

「Mina我不是故意的,對不起「來不急了,我親愛的彩瑛。」被壓在下頭的孫彩瑛覺得眼前的名井南透露出一個危險的氣息想要逃跑卻發現自己一動也動不了,看來這個夜晚會很長。

 

 

大家好過了一個多月我終於回歸了,一個小小的短篇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米彩
    全站熱搜

    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