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90319_155432.jpg

 

「我建議妳是不要動來動去因為那東西越掙扎會縮越緊的。」名井南看著地上的女子淡淡地說著。

 

「可惡妳們這些人就只會搞這些小動作,有種正面來啊!!!!!!!」被纏住的女子憤怒的吼著。

 

「光有肌肉是不夠的妹妹,這裡比什麼都重要呢~」俞定延用食指敲著指了下自己的腦袋。

 

「我一定要殺了妳們!!!!!!!!」殺紅眼了的女子用全力想要撕開特殊材質的網子,可惜一切都是徒勞。

 

「所以我說不要掙扎阿,再這樣下去會出人命的,讓妳睡一下好了,不然到時候很麻煩的,等等為什麼催眠沒用,等等,這個標誌,怎麼可能!!!!!!」名井南有些無奈地伸出食指要施展催眠術的時候,發現有些不對勁。

 

「怎麼了Mina????」看著露出慌張表情的名井南,林娜璉知道事情一定不單純。

 

「是控神咒。」名井南語氣有些顫抖的說出來。

 

「怎麼可能!!!!這招不是只有"她"才會,不可能的"她"不會做這種事!!!!!!」俞定延馬上否定了名井南的說詞。

 

「但是確實是控神咒沒錯,因為我認得這個咒印。」林娜璉指著那個她曾在被"她"用控神咒打倒的魔物身上看過的印記現在居然出現在女子脖子的後方。

 

『彩瑛阿,外面那個被定延定住的女人,妳.....妳去看她的後頸是不是有雙龍纏繞在一起的圖案。』名井南用發抖的語氣呼叫在外頭的孫彩瑛。

 

『等等我看一下........有喔兩隻有著利牙的龍纏在一起。』

 

『可惡!!!!!!!!怎麼會!!!!!!!!!!!!』名井南一聽到馬上不冷靜的喊著出來。

 

『Mina歐尼,發生什麼事了,這個印記怎麼了嗎?』聽到耳機中的喊叫孫彩瑛有些慌張,因為這是第一次她聽到名井南這樣失控。

 

「Mina...........別這樣搞不好不是她。」看到有些歇失底里的名井南,俞定延出聲想安撫她。

 

「不,是她,是她沒錯........哈哈哈,這個印記散發的氣息是"她"沒錯,哈哈哈哈。」名井南把耳機通話功能關閉後,開始笑了起來,2 yeon兩個人看著眼前的名井南都覺得好陌生。

 

『定延歐尼,Mina歐尼怎麼了???』孫彩瑛聽不到名井南更加緊張了。

 

『...........................』不知道該怎麼回答的俞定延只能沉默以對。

 

『娜璉歐尼,到底怎麼回事????』孫彩瑛急忙著尋找答案。

 

『初戀,是Mina的初戀。』林娜璉淡淡說了出來。

 

『.................初戀...............』孫彩瑛瞪大了雙眼。

 

「鄭秀晶,妳為什麼現在回來了.............」名井南看著女子頸後的標誌喃喃自語著。

 

「娜璉歐尼妳為什麼要說出來,這下怎麼辦???」俞定延有些不安的看著眼前人。

 

「放心吧,我對她們的感情有信心,只是現在該怎麼讓眼前這個女人回過神??」林娜璉自信滿滿地說。

 

『名井南!!!!!!!!!!妳給我振作點!!!!!!!!還沒確定是她不是嗎???妳現在這樣別說是救Sana了,妳連保護自己都做不到!!!!!」朴志效看著精神渙散的名井南忍不住了。

 

『而且妳讓彩瑛這麼擔心妳,妳還有資格當她的戀人嗎???鼎鼎大名的窺探者原來只是膽小鬼啊~』朴志效對名井南的一陣數落。

 

"志效歐尼,太過頭了啦......."用耳機聽著的金多賢內心暗自想著,不知道等名井南振作起來會發生什麼事,想到這裡讓她不自覺得寒顫起來。

 

『............哼,志效妳也真敢說,等我救出Sana妳就知道了。』名井南在聽到朴志效一番話後終於找回自己的理智了。

 

『隨時歡迎指教。』看到恢復冷靜的名井南,朴志效這才放下心。

 

『彩瑛,對不起我讓妳擔心了,我沒有忘記我們晚上的約定,等我好嗎????』名井南把耳機調成單獨通話對著孫彩瑛說。

 

『比起那個,初戀什麼的妳不解釋一下嗎?窺探者大人???』孫彩瑛聽到恢復正常的名井南懸著的心終於放下了,這時才想起來初戀這回事。

 

『等我回家解釋給妳聽好嗎?』

 

『好我等妳,約定好了,好不准受傷回來。』

 

『遵命,老婆大人。』

 

『誰是妳老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米彩 2yeon
    全站熱搜

    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