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2FPYX8oQCNVZGyJEjyl5.jpg

 

 

 

 

雖然在韓國已經生活了七年了,但是湊崎紗夏比起韓國人對於血型的執著,她還是比較相信星座運勢,每天起床還是都會看每日星座運勢,雖然僅供參考,但是今天的湊崎還是被受到了影響,特別是看到眼前的景象,讓她對於星座運勢更加相信。

 

「欸,這是給我的嗎???前輩真是太謝謝妳了。」平井桃笑臉盈盈地接下不知道第幾個人送的專輯跟專輯下偷偷放著的手機號碼,讓湊崎紗夏再次拿起手機看了下今天天蠍座的戀愛運勢" 愛情桃花開,常有人向你投來強力電波,有利迎接電波,展開一段充滿激情的戀愛。 ",怎麼會那麼準啦,臭平井桃不准妳對那個笑得那麼開心!!!!!!


「Sana妳看是OO前輩的專輯欸,她說很喜歡我在idol room跳舞的樣子,真是太讓人訝異。」平井桃興奮的拿著不知名前輩的專輯在自己面前晃來晃去的,讓湊崎紗夏內心的小宇宙終究爆發了。

 

「哦那麼喜歡前輩那就去找她玩啊,別來煩我。」湊崎紗夏一說完就後悔了,因為她看到平井桃那受傷的表情了,她不喜歡這個表情,但是現在她騎虎難下,所以轉身就離開了屬於她們的休息室。

 

「Sana,她這是怎麼回事,更年期?」俞定延看著已關上許久的門,才緩緩說了一句玩笑話打破寧靜。

 

「俞定延不說話沒人當妳是啞巴,怎麼可能是更年期。」朴志效一臉無奈的看著俞定延,其實大家都看得出來湊崎紗夏純粹在吃醋而已。

 

「那是什麼??」平井桃傻傻的問著朴志效“Sana妳也真是辛苦了。”大家都替湊崎冒了一身冷汗。

 

「我覺得妳應該自己去問Sana比較清楚。」躺在沙發上跟孫彩瑛一起玩遊戲的名井南淡淡說了一句。

 

「說得也是,謝啦,Mina。」說完抓起手機就衝了出去。

  

-----------------------------------------------------------------------------------------------------

 

「我居然一個衝動就跑出來了啊。」湊崎紗夏走在音樂放送後臺走廊上,才發現自己沒地方去。

 

「欸,Sana怎麼會一個人在外頭?」往聲音處一看,是一個僅有一面之緣的歌手前輩。

 

「啊,前輩您好。」湊崎紗夏趕緊問候。

 

「不用那麼拘謹啦,正好跟我回休息室我拿我的新專輯給妳。」前輩一副自來熟的拍了拍湊崎紗夏的肩膀,讓其好看的眉頭皺了起來。

 

「前輩,不如這樣我先回我們的休息室,等會我跟成員們一起去找您可以嗎?」礙於對方是前輩就算很不舒服還是只能委婉的拒絕。

 

「所以妳這是要拒絕我嗎?Sana xi?」前輩看到湊崎紗夏明擺著拒絕自己有些腦羞,伸手就要抓住對方的手,湊崎紗夏發現手要被他觸碰到的時候,另外一個來自後方的溫暖搶先握住了自己。

 

「啊前輩,您好,我正在找Sana,應該沒打擾到您吧?」是平井桃,客氣的語氣但卻帶著堅決,用身子擋在湊崎紗夏的前面,拉開她跟前輩的距離。

 

「………啊,看來妳們要忙了,那我不打擾你們,下次有機會再聊好了。」前輩看著眼前的平井桃,馬上換回好好前輩的樣子快速離開了。

 

「呼,嚇死了我了,Sana妳還好嗎??」看到前輩走了讓平井桃放鬆了下來,剛剛的那股氣勢煙消雲散。

 

「不用妳管我,我也可以解決的。」明明不是想說這樣的話,但是卻管不住自己的嘴,湊崎紗夏內心糾結著。

 

「Sana,不要生氣好不好,我不知道我哪裡錯了,對不起......我不想跟妳吵架。」委屈的平井桃抓著湊崎紗夏的手雙眼微紅,她真的不知道今天湊崎紗夏怎麼了,她只想趕快跟她和好。

 

「............講得好像我欺負妳一樣。」湊崎紗夏拉著平井桃離開,因為她發現她們開始被其他人圍觀了。

 

「本來就是妳欺負我。」平井桃乖乖地跟著湊崎紗夏走,不滿地用奶音抱怨著。

 

「..........................誰叫妳要讓我吃醋。」湊崎紗夏含糊不清的快速說著,她覺得遲鈍的平井桃不可能會聽到,但是人生往往充滿著意外。

 

「吃醋???為什麼????」平井桃一個字都沒漏得聽到了。

 

「..........不想說,欸妳幹嘛啦,平井桃,妳幹嘛啦???? 恩.....恩????????」湊崎紗夏逃避不想正面回答,沒想到被平井桃用力的拉走然後壓在牆壁上。

 

「Sana,是傻瓜吧。」平井桃盯著湊崎紗夏琥珀色的雙眼緩緩地說著。

 

「什麼??我才不是。」湊崎紗夏被盯著看到有些不自在想要推開對方,無奈平井桃的力量不是她可以抵抗的。

 

「是個大傻瓜呢,明明我的眼中只有妳一個人,妳卻不知道。」

 

「欸.....欸????????」

 

「我覺得在被告白的時候不回答很沒禮貌喔~~」平井桃看著湊崎紗夏難得反應不過來的樣子覺得十分可愛。

 

「告白......????」湊崎紗夏突然覺得自己的腦袋轉不]過來了,明明早上還在吃醋,現在居然就被告白了。

 

「看來我好像被拒絕了,我以為我有機會......」平井桃說完就放下本來壓住湊崎紗夏的雙手。

 

「.........妳那麼快放棄我會很困擾的,大傻瓜。」湊崎紗夏發現雙手被放開才從自己爆炸的小宇宙回過神,然後平井桃那個傻瓜居然就這樣放棄了。

 

「所以妳是答應了???那從今天開始湊崎紗夏就是的平井桃的女朋友了。」說完平井桃就抱住湊崎紗夏。

 

"怎麼感覺我好像被騙了???算了..........這樣就好了。"湊崎紗夏默默在心裡想著,但是她沒有想到平井桃的手機的搜尋紀錄有一條是天蠍座的戀愛運勢。

 

"愛情桃花開,常有人向你投來強力電波,有利迎接電波,展開一段充滿激情的戀愛。"

 

 

"妳一定不知道妳向我發送了數不清的電波,從今天起我要迎接這個電波,所以,我們戀愛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SaMo 沙漠 Sana Momo
    全站熱搜

    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