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8.jpg

總是有2%的不足的我

 

究竟是做了什麼好事能遇上妳

 

 

14歲的周子瑜趴在練習室的門口看著在裡頭練習的韓國歐尼們,為首的是林娜璉、俞定延以及朴志效等人,相信任何人看到她們都會覺得她們是藝人而不是練習生,當然周子瑜也不例外,本來想想偷偷地觀察她們練習來作為以後的參考,沒想到看得太入迷後面有人來了都不知道。

 

「妳在這裡做什麼??」一個陌生的女聲從背後傳來,回頭一看帶著帽子也無法擋住的漂亮臉孔出現在自己眼前。

 

「啊,對不起,打擾了!!!!」周子瑜慌張的下意識就說出了中文,然後頭也不回的跑走了。

 

「原來是華人啊???應該剛來沒多久,看起來挺可愛的,有機會再去認識她吧........」女子看著快速逃離的周子瑜背影露出淡淡的微笑。

 

「妍霏幹嘛不進來???」林娜璉發現了站在門口不進來的宋妍霏開口詢問。

 

「沒什麼看到一個有趣的孩子。」宋妍霏搖了搖頭拿下帽子走進練習室。

 

「妳說那個台灣來的孩子??她不是第一次偷看了好像蠻常來的。」俞定延坐下拿出運動飲料喝了幾口。

 

「呦,俞定延妳對人家好像蠻了解的??」林娜璉瞇著眼盯著俞定延一會後跟著一起坐下,然後搶走運動飲料。

 

「歐尼妳又!!!!!算了,才不是呢,是志效發現的。」俞定延無奈的看著被搶走的運動飲料後嘆了一口氣。

 

「俞定延,妳一個死就算了還拖我下水???而且子瑜真的蠻常來,不注意都很難,一個漂亮的孩子在妳後面偷看妳能不注意嗎??」朴志效默默心理表示冤家吵架為什麼還要拖我一起???

 

「呦連名字都知道了,朴志效妳不會暈船了吧???」身為八卦技能10級的林娜璉當然不可能放過任何一個八卦的可能性。

 

「..............................」朴志效一句話都沒回答繼續投入練習中,但是漸漸泛紅的耳朵卻出賣了她。

 

「那個孩子都魅力那麼大啊,讓我更感興趣了,呵呵。」宋妍霏再次露出剛剛看著周子瑜背影的表情。

 

「連妍霏都這樣,讓我更加想見見那個子瑜親辜了~」林娜璉有些不滿居然只有自己沒有見過周子瑜的廬山真面目。

 

「歐尼,我覺得妳好像練習的還不夠。」俞定延面無表情的站了起來,讓原本靠著她的林娜璉滑了一下。

 

「俞定延妳幹嘛啦!!!!!」林娜璉不滿的喊著。

 

只可惜沒有人理睬她。

 

另一邊

「怎麼辦,會不會被發現我常常跑去偷看??而且我剛剛居然說中文,真的太沒禮貌了,下次見面一定好好道歉。」周子瑜跑回外國練習生的練習室。

 

「子瑜xi,職員姊姊再找妳。」一雙清澈雙眼的長髮女孩對著自己說話。

 

「啊,我沒聽到,謝謝妳。」周子瑜露出一個好看的笑容後,趕緊跟對方道謝後就去找職員。

 

「內,Momo醬,為什麼子瑜醬那麼好看??」湊崎紗夏對著旁邊穿著骷髏裝有著齊瀏海的酷少女說。

 

「誰是子瑜???」出乎意料的聲音跟外表一點都不搭嘎平井桃一臉矇逼得看著湊崎紗夏。

 

「就是台灣來的那個啊。」湊崎紗夏有些無奈地說著。

 

「啊~她啊~但是我覺得Sata也很好看啊。」平井桃呆呆的看著湊崎紗夏說著。

 

「................Momo醬是バカ(笨蛋)。」紅著臉說完的湊崎紗夏留下不明就裡的平井桃離開。

 

「什麼啊????」平井桃依舊呆呆看著湊崎紗夏。

 

「子瑜xi因為整修的關係所以妳的宿舍明天起要封閉,所以幫妳安排新的住宿地點。」職員一邊說著一邊拿著一張新的地址給周子瑜。

 

「啊,好的我今天回去會收拾行李。」伸手接過地址的周子瑜看了一眼T大樓1020房。

 

---------------------------------------------------------------

這篇是看了SCP-2599的靈感(不是迷片),

因為她的設定是14歲讓我想寫14歲的設定,

而14歲就是練習生的設定,

目前除了2yeon、沙漠是cp以外剩下的都還沒決定,

原本是想寫治癒但是妍霏的出現讓我有點爆走,

所以不排除霏瑜配(x

還有sata不是打錯要再次強調謝謝,

最後不要問我配圖為什麼是2yeon,

我也不知道。

 

最後的最後,

宣傳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mm42307991/

以後如果有鎖碼文都會在這邊提供密碼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多CP 練習生時期
    全站熱搜

    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