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81119_140510.jpg

 

們的第一次談話

現在想起來真的尷尬透頂

 

 

「啊~要來的新室友原來是妳啊,子瑜親故。」俞定延打開大門看著拖著行李的周子瑜。


「啊,您好,定延前輩,我今天開始要住在這裡了。」周子瑜看著眼前的俞定延有些意外,她以為她會跟外國練習生住一起呢,沒想到居然是韓國練習生,還是俞定延。

 

「啊,不要叫我前輩啦~應該比我小吧??叫歐尼就好啦。」一邊說著一邊幫周子瑜拖著行李進到宿舍裡。

 

「啊,我知道了,謝謝歐尼。」周子瑜有些訝異因為俞定延比她想像中的親切許多,畢竟在公司的她總是散發一種高冷的氣息。

 

「來這是妳的位子,旁邊是我的,對面那個是敏英的。」俞定延幫周子瑜把行李放在她位子前面後,就開始介紹環境。


「敏英……??是宋敏英前輩嗎??」周子瑜怎麼也想不到連另外一個室友也是很高等級的前輩,讓她自己有些緊張。

 

「是哦~她去學校還沒回來,等她回來在介紹給妳認識,妳應該還沒吃午餐吧??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去吃午餐啊??」俞定延一邊說一邊拿起手機就要播打給某個人。


「………我們??」所以除了俞定延還有其他人??


「恩,我跟娜璉歐尼還有志效……喂??志效嗎??……什麼??我會準時到的,順便帶一個驚喜給妳,什麼驚喜??妳等等就知道了,等會見。」俞定延說到驚喜時特別往周子瑜的方向一看,讓周子瑜有些不自在,但是無奈俞定延這一串話語速過於快速她無法聽懂。


「好了,子瑜我們走吧。」說完俞定延不給周子瑜反對的機會就把對方推出門外。

 

「俞定延妳最好說清楚為什麼子瑜會在這裡??」朴志效看著被林娜璉抓著東問西問的周子瑜,便低聲的詢問俞定延。

 

「所以我說是驚喜啊~~好啦別瞪我,因為子瑜是我的新室友所以讓她跟我一起來,不然一個人在宿舍多可憐啊??」俞定延還想繼續打嘴皮,結果被朴志效一瞪就趕緊把玩性收起來。

 

「公司也真是的居然把天使丟到火坑裡,俞定延妳不要欺負別人。」朴志效有點訝異周子瑜居然成為俞定延的室友,訝異之餘還有些說不出來的異樣酸味在口中散開。

 

「嘿,別說得我好像是什麼危險人物一樣,我當然會好好照顧她,畢竟妳不是對她很有興趣嗎?朋友妻當然也照顧。」俞定延馬上又恢復原來的痞樣。

 

「什麼朋友妻!!!不要亂說到時候被子瑜誤會怎麼辦??」朴志效有些慌張的喊了一聲,讓走在前頭的娜瑜兩個人回頭看向她。


「………前輩妳剛剛說我怎麼了嗎??」周子瑜用招牌無辜表情看著朴志效。

 

“啊,心空啊,太可愛了吧……”朴志效被那個可愛表情看得有些反應不過來。

 

「……志效前輩??」周子瑜更加疑惑了,這個眼睛大大像混血兒的前輩怎麼就這樣盯著自己看不說話。

 

「………啊啊啊,哈哈哈,沒事子瑜妳聽錯了,還有跟叫定延一樣,叫我歐尼就好,啊,不多說了我好餓啊,我們快走吧,哈哈哈~」朴志效有些尷尬的掩蓋自己傻住的事實,然後就快速的向餐廳走去。

 

「……好。」周子瑜默默的看著朴志效的背影後輕聲的說著。

 

「……朴志效真的有夠慫…」俞定延無奈的搖了搖頭後,馬上快步的跟上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多CP
    全站熱搜

    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