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jpg

 

在夜色入侵的首爾寧靜的零晨時分,坐落於弘大TWICE酒吧正開始熱鬧起來,與許多年輕人聚集的的電音熱鬧酒吧不同,從外頭看TWICE酒吧猶如一間米其林一星級的法式餐廳裝修相當雅致,推開入口走進裡頭,耳邊傳來溫和古典的鋼琴聲,這樣可以讓人放鬆喝酒的環境,在網路上獲得極高的評價,我們的故事便是從這間酒吧的調酒師開始。



下午六時一位皮膚黝黑穿著長版羽絨衣的高窕少女推開大門走進店內,口中還呼著白煙說了此時的首爾有多麼寒冷,「子瑜妳來了啊,今天課程如何?」穿著大衣中短髮深金色的女子一邊圍著圍巾一邊著說。

 

「一樣困難,韓語真是不容易,歐膩妳要出門?不準備開店嗎?」周子瑜看著一副要出門的店長有些許疑惑,今天可是聖誕夜啊,人一定會很多。

 

「有重要的事要處理,我相信妳跟彩瑛能做好一切的,乖,我會帶聖誕禮物回來給妳的,要想我喔~」調整好圍巾後店長摸了摸周子瑜的頭,拎著包包就推開大門走了出去。

 

「..............又當我是小孩,定延歐膩是傻瓜。」看著那離開的纖細背影周子瑜在口中呢喃著。

 

「子瑜快來幫忙啊,俞定延那傢伙就這樣給我跑走,我之後一定要殺了她!!!!」一個小虎牙雙手藝術刺青的金髮少女不滿的吼道。

 

「好。」趕緊脫下羽絨衣也投入了準備工作。

 

晚間十點

 

「這是您的紅酒,請慢用。」穿著調酒服的周子瑜放下高腳杯到一位笑起來像狐仙一般誘人的女子面前。

 

「吶,子瑜~~~聖誕節還讓妳來打工,俞定延會不會太沒良心了,不然等等下班跟歐膩一起玩吧~」看起來有些微醺的狐狸女子喝了口紅酒對周子瑜說。

 

「我可不想被妳後面的人。」周子瑜比了比狐狸女子的背後。

 

「Momo妳來了啊~~~」狐狸女子有些虛心的轉頭。

 

「抱歉打擾了。」手捧著玫瑰像浣熊一樣敦厚的女子,一臉受傷的要離開。

 

但浣熊怎麼可能跑得贏狐狸,一把攬住浣熊的腰,讓兩人的面部只剩下五公分的距離,然後伸手摘下一片玫瑰丟進在一旁的紅酒杯後,一飲而盡。

 

「吶,Momo這樣妳送我的花就會融在紅酒裡進入我的體內,永遠陪伴著我,不會因為時間而枯萎,就像我跟妳會在一起到永遠。」

 

看著這一幕的周子瑜不禁有些汗顏"定延歐膩看到一定會氣瘋,有人這樣玩她的紅酒,而且這個情話是怎麼回事也太油膩了吧?"

 

「Sana醬........」浣熊感動的埋在狐狸肩膀趴著。"居然有效!!!!!"看著完全變成狐狸獵物的浣熊周子瑜已經吐槽到疲累了。

 

原本以為俞定延也會在這裡她才來上班的,沒想到她居然這樣逃跑,丟下自己一個人被閃瞎眼睛。

 

 

這個聖誕我們的周調酒師有些頭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沙漠 鯨魚 聖誕節
    全站熱搜

    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