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846C4BB-A2F1-4229-B639-7C5DBF2A4475.jpeg

怎麼先熾熱的卻先變冷了


慢熱的卻停不了還在沸騰著

 

 

「妳跟娜璉歐膩怎麼回事,這次也吵太久了吧?」朴志效趁著行程結束後坐在保母車等人的時候對著旁邊的俞定延問著。

 

俞定延滑著手機的手明顯的停頓了一下「...........沒事喇~「沒妳個大頭,妳真的以為我會相信嗎?」朴志效一副妳再給我騙的表情。

 

「..............................................................................是我的錯。」俞定延沉默了好一陣子,久到朴志效以為對方不會給自己一個答案的時候,她才低聲回答。ㄛ

 

「咦??」本來以為跟以前一樣林娜璉不小心惹到俞定延才會這樣,結果這次居然是俞定延的問題嗎?

 

「因為我跟歐尼不一樣,她比我坦率勇敢很多。」俞定延轉頭看著車窗外那個抱著Boo朝自己走過來的林娜璉。

 

「妳們..........」朴志效發現了,這次事情的複雜程度絕對不是自己能介入的,看到林娜璉因為發現俞定延後快速轉向去後面那台車後,更加確信自己的想法。

 

俞定延當然也發現林娜璉娜明顯的轉彎,苦笑了一下後戴上耳機閉上雙眼。

 

『如果我給妳答案,我們會有不一樣的結局嗎?』

 

 

感情是偏執的


越愛越是偏執的

 

宿舍

 

「娜璉歐膩,妳真的放下了?」沒有主語但湊崎紗夏知道林娜璉懂自己在說什麼。

 

「太累了,堅持一個永遠得不到的東西又有什麼用?」林娜璉輕鬆的笑著說,只是她沒有發現那個笑容比哭還難看,這個表情大概是林娜璉偶像生涯中最失敗的瞬間吧。

 

「歐膩.........」湊崎紗夏討厭這個笑容,真的好討厭,討厭逞強的林娜璉、討厭讓林娜璉受傷的俞定延,更討厭什麼都幫不上忙的自己。

 

『重來一次我還是會再次愛上妳,即是結局會一樣。』

 

2019/11/1 00:00

 

【俞定延,我喜歡妳。】看著手機那條來自林娜璉的訊息,俞定延沒勇氣點開那條訊息便把手機螢幕熄滅躺在沙發上。

 

她早就知道這一切,林娜璉對自己的感情,本以為只要自己裝作不知道就可以相安無事下去,就像自己擅長學鴕鳥跑姿,自己也很鴕鳥心態,只是沒想林娜璉會有點破一切的一天。

 

但自己呢?林娜璉對自己到底是什麼存在?在自己心裡她無疑很重要,她喜歡被林娜璉依賴的感覺,喜歡她叫著自己名字的音調,喜歡她遇到困難都先找自己求救,但這就是愛情嗎?

 

「太難了.........」於是她沒有回覆就在沙發上睡著了。

 

晚上V Live

本來覺得自己的狀態很差想要取消直播的計畫,但是為了粉絲還是按照預定計畫打開了直播,與粉絲互動時被要求打給成員們,沒多想就直接打給了湊崎紗夏,沒想到卻聽到了那個人的聲音。

 

「生日快樂~~~」那個自己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聲音從話筒傳來,俞定延愣了一秒,該如何回應了呢?在心裡想著,但林娜璉似乎知曉了什麼,除了那句生日快樂便沒有再說什麼了,俞定延鬆了口氣再度進入了工作模式與粉絲互動著。

 

只是沒想到等直播結束看手機訊息時發現又是一條來自林娜璉的訊息。

 

【我想我知道妳的答案了。】

 

To be countine...........

 

 

 

arrow
arrow

    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