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90911_154410_120.jpg



「欸🐟,跟妳說最近我玩一個遊戲超好玩又療愈的,要不要一起啊?」坐在我的隔壁的同事趁著午休的時候,拿著手機螢幕給我看。

「什麼啊?這個可愛的畫風跟你很不搭欸,一個快40歲的人玩這個?」我看著螢幕上可愛的日式畫風感到有些無奈,這個人的外表真的一點都不適合如此可愛的遊戲。

「沒禮貌!!!不管妳給我玩,我要讓妳知道小呱的可愛,我賴給妳連結了。」看著眼前為了遊戲如此積極的男子,讓我思考著如果他工作也這樣就好了,或許我能每天準時下班(?)

結果今天依舊加班了,隨手把車鑰匙丟到玄關後直接撲到沙發裡,準備拿起手機開始耍廢人生,突然靈光一閃打開賴的介面,點開與同事的對話窗,看到一款寫著“旅行樹蛙”的連結。

「………不然來玩玩看好了?反正不好玩剛好可以嗆那個廢物大叔。」看著那個有點欠揍又可愛的樹蛙圖案app猶豫後,按了下載按鈕。

過沒多久一個樹蛙圖案的App就出現在我的桌布,手指點擊後螢幕瞬間變成日系畫風,配上節奏輕柔的配樂。

然後螢幕出現了一句

“您好,首先幫您的樹蛙取個名字吧?”

「取名字啊?我想想………」怎麼一開始就來一個那麼難的問題,看著那個可愛又欠揍的樹蛙想不到一個適合的名字,於是頭往向四周看能不能得到靈感,突然看到放在電視牆上俞定延的桌曆。

「決定了,就叫俞定呱。」雖然感覺有點羞恥但是把遊戲角色,取成喜歡偶像的名字大家應該都做過吧?

“確定要將您的樹蛙,取叫俞定呱嗎?”看著螢幕顯示的確認按鈕,點擊下去。

“主人您好,我是俞定呱。”

TBC


 

這是跟朋友腦洞無限大出來的產物,會偏向童話風,然後不是CP向(大概?,然後IG跟痞客邦都會更新哦,只是IG那邊會先更新,然後等到夠長才會合成一篇發痞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俞定延 Jeongyeon
    全站熱搜

    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