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Jeong.jpg

知道嗎?

射手座的箭指著天蠍座的胸,

所以這兩個星座不合。
 

 

看著眼前的坐在沙發上的申有娜,俞定延有些頭痛,因為對於這個妹妹她真的不知道如何是好,雖然是公司安排的師姐妹團體活動,但是怎麼也沒想到她居然會跟這孩子同隊。

 

因為申有娜似乎很討厭自己啊,每次遇到ITZY的時候,都覺得她一直在瞪自己,一開始以為是自己多心,但是聽說連名井南都可以跟申有娜有說有笑的時候,俞定延就很確定自己是被討厭了。

 

「………那個有娜啊,我們來想想這次要表演什麼吧??」看到其他組都已經開始討論了,俞定延沒辦法只能開口暗示她們需要行動了。

 

「………在我耳邊的Candy。」申有娜沈默一會後說出了讓俞定延震驚的選曲。

 

「……為什麼選這首??」俞定延有些訝異她不是討厭我嗎?為什麼會想跟我一起表演這麼親密的歌曲,而且跟她表演這首這被林娜璉知道就完了,回去一定有得受。

 

「因為我…………因為定延前輩之前有表演過,而我剛剛好也學過,這樣我們就不用花太多時間排練。」申有娜好像想說些什麼,但是察覺到俞定延的遲疑她吞回去了。

 

「但是我怕娜璉歐尼會生「娜璉歐尼可以跟妳一起表演,我一樣可以!!!」俞定延話還沒說完,申有娜就站起來大聲的說著,而這樣的大動作當然引起名字本人林娜璉的注意。

 

林娜璉走過來看著眼眶有些泛紅的申有娜,輕嘆了一口氣,俞定延這個紅顏禍水,又讓別人傷心呢。

 

「俞定延,妳就照著有娜的想法做吧。」林娜璉摸了摸申有娜的頭之後說了。

 

「真的沒關係嗎?是在我的耳邊的candy欸,妳不會「妳覺得我有那麼小氣跟幼稚嗎??只是個表演而已,並不會改變妳屬於我這個事實。」林娜璉一邊罵著俞定延卻又同時向申有娜宣示主權。

 

「娜璉歐尼,妳在妹妹面前說什麼!!!」俞定延慌張的想掩飾。

 

「她懂。」林娜璉說完就轉身回去了。

 

「……前輩我想去一下廁所。」說完申有娜就跑開,留下一臉懵的俞定延。

 

廁所

「……………果然在這裡。」申留真推開她們練習室的門,就看到申有娜蹲在角落。

 

「妳這樣逃走對歐尼她們很沒有禮貌。」申留真默默的坐在申有娜的身邊。

 

「………雖然早就知道,但是我還是很難過。」申有娜把頭悶在膝蓋中有些哽咽的說著。

 

「恩,我知道。」申留真摸了摸申有娜的頭髮。

 

「歐尼別同情我了,妳不知道,那種喜歡的人不喜歡自己的感覺。」申有娜抬起頭紅著眼眶看著對方說。

 

「……我懂。」申留真繼續摸著申有娜的頭髮,笑了一下,只是這個笑的含義申有娜到成年好久以後才明白。

 

練習室

「娜璉歐尼,妳為什麼要在孩子面前說那種話??」俞定延看到跟林娜璉同組的申留真走出去了便靠了上去。

 

「妳都變成人家箭上的獵物了,我還要把妳拱手讓人嗎??」林娜璉對於俞定延的低情商感到無奈。

 

「什麼獵物啊??」俞定延仍舊不解。

 

「她喜歡妳,歐尼。」在一旁的周子瑜聽不下去開口。

 

「怎麼可能??那孩子討厭我到不行欸,她叫妳們歐尼,叫我前輩欸,連Mina都可以跟她好好聊天只有我不行。」俞定延表示妳們到底在說什麼。

 

「……娜璉歐尼,我認真建議妳趕快跟這人分手吧,太浪費生命了。」孫彩瑛表示有誰欺負她家小南她就咬誰。

 

「孫彩瑛,妳這傢伙飯可以亂吃話不可以亂說。」

 

「誰叫妳要講Mina歐尼的壞話!!!」

 

「我沒有!!!」

 

「妳有!!!」

「……………,我覺得過去那邊好像會智商降低。」朴志效無奈看著在爭吵中的隊友。

 

「因為太喜歡了所以只能裝作討厭,只是有娜妹妹太明顯了,我看除了俞定延這種大木頭不懂,全世界都懂了。」湊崎紗夏躺在平井桃的大腿上玩著對方的髮尾。

 

“……………我們是不是不應該在這裡啊??”剩下的ITZY成員互相看對方後默默的想著。

 

結果最後俞定延跟申有娜依舊表演了我的耳邊的candy,在表演現場引起了大騷動的結束了。


只是沒想到林娜璉跟申留真居然準備了trouble maker,節目播出後,推特上一夜之間開立了許多娜留的粉絲專頁,甚至在好幾次公演場上看到粉絲舉著娜留的應援牌。

 

“居然還對著那個粉絲比大拇指,就那麼喜歡嗎?”俞定延看著林娜璉的動作不悅的撇了下嘴。

 

「知道娜璉歐尼的感受了吧。」名井南注意到了俞定延的動作,在她的耳邊輕輕說著。

 

「什麼感受??」俞定延不解。

 

「……不安,很多人都喜歡妳,娜璉歐尼知道妳不可能喜歡她們,但是隨著次數越來越多她的不安也漸漸變大,加上妳又是個大木頭,她又更加的不安心了。」名井南扶額這個傻子不講出來是不可能會懂得。

 

「……………………」俞定延聽完後默默不語然後轉頭看了一言林娜璉。

 

”原來我讓妳不安了嗎?”

 

宿舍
「娜璉歐尼呢???」回到宿舍後俞定延才發現林娜璉居然沒有跟著其他成員回宿舍。

 

「啊歐尼她說跟留真有約,所以在中途下車了。」金多賢翹著腳在沙發吃拉麵。

 

「去哪裡了???」俞定延聽到留真兩個字突然不安感爬上心頭


「奧林匹克公園的樣子,她在公司附近下車的………啊定延歐尼,就這樣走了。」金多賢話說一半就俞定延就抓著車鑰匙衝了出門。

 

奧林匹克公園

「娜璉歐尼,我覺得好痛苦…每天看著有娜那麼傷心,我不知道該怎麼辦。」申留真躺在野餐墊上看著天空說著。

 

「內,留真妳知道射手座的箭頭指著哪裡嗎?」林娜璉突然的指著一顆星星說著。

 

「…………是天蠍座的胸口,人馬到底是多深愛著蠍子,才會想要獵捕充滿危險的它,即使最後會遍體鱗傷也不在乎。」申留真輕輕的搖著頭,林娜璉模仿起拉弓的動作對準天空。

 

「……………」申留真聽懂了林娜璉的意思,當一個人奮不顧身愛上某個人的時候,任何人都幫不上忙的。


「交給時間吧,隨著時間流動人馬跟蠍子會越離越遠的,更何況那隻蠍子可是大地女神的所有物,人馬會放棄的。」林娜璉放下舉起的雙手後翻身到申留真的身邊。

 

「……大地女神嗎………歐尼妳真的很特別。」申留真笑了,這個歐尼奇特理論聽起來很不靠舖,但是莫名的會被她說服。

 

「我可是林娜璉大人……「在怎麼特別也是我的!!!」林娜璉話到一半,就被打斷了,是俞定延。

 

「俞定延??妳怎麼會在這裡??」林娜璉看著衝過來的俞定延不解。

 

「歐尼,我錯了,不該讓妳感到不安,所以不要跟拋棄我,好不好。」俞定延看到林娜璉跟申留真兩個人靠在一起那股不安感充滿了整個胸口。

 

「看來木頭終於開竅了啊~但是妳好像誤會了什麼。」林娜璉站了起來雙手捧起俞定延的臉頰。

 

「欸???」

 

「俞定延,我這輩子只認定妳一個人,我不會放開妳不會讓別人搶走妳,所以也不準妳隨便誤會我跟別人有一腿。」

 

「那妳為什麼下班後還跑來跟她見面??」俞定延仍舊不滿林娜璉跟申留真見面這件事。

 

「因為我們都是為木頭所困的女人啊。」

 

「什麼意思??」俞定延仍舊不懂。

 

「意思是,我愛妳,大木頭。」林娜璉說完就吻上俞定延的嘴唇。

 

但有沒有可能是因為人馬深愛著蠍子,

所以想得到它的心?

 

--------------------------

打賭輸了只能寫了

本來六月應該不發文的(X

整個標題跟內文無關(?

 

順帶一提處女座據神話內容是大地女神的化身

所以才安排林娜璉這樣的臺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yeon 雙妍 TWICE
    全站熱搜

    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